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筑空间艺术,创徽州风采——万搏游戏app平台举办徽建文化系列之立体构成大赛
发布时间: 2021-12-27 浏览次数: 401

  为强化员工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运用以及实践制作能力12月23日万搏游戏app平台文渊楼1205举办徽建文化系列活动之立体构成大赛。公司党委副书记黄世平出席活动,由吴婵华徐晓伟张潇吴锐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设有初赛、决赛两轮,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十幅作品脱颖而出。十位选手在介绍作品时,通过PPT展示向各位观众介绍其外观、结构、设计、理念,结合制作过程让大家更为充分地理解作品。随后,张潇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

  接着,随着分数的揭晓,进入现场颁奖环节。


  黄世平书记作总结发言对到场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获奖同学进行祝贺,同时鼓励同学们提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当代大员工勇于创新创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平面与空间相统一,不仅能充实当代大员工的课余生活,更能丰富校园文化学习方式

     


(获奖作品)


(撰稿:万搏游戏app平台 秦文静;摄影:万搏游戏app平台 吴甜甜;审核:万搏游戏app平台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