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创成果
我司举办第六届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员工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 55

近日,第六届(2022年)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员工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作品评优会在万搏游戏app平台文博楼举行,来自全省高校、行业共十余位专家参加了评优会,评优会由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储金龙、万搏游戏app平台经理周甄川共同主持。

  

  

 竞赛组委会成立了第六届安徽省高等院校大员工乡村规划建设方案竞赛方案评优专家委员会,设立乡村调研报告、村庄规划方案、乡村设计方案3个评优专家组,专家组制定评选规则,对所提交的所有作品进行审查、评选。

  

本次竞赛收到三个单元竞赛成果共计80份,提交作品数量为历届最多。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竞赛的成果水平较往届有明显提高,赛事的影响力显著提升,同时对万搏游戏app平台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本次竞赛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和安徽省村镇建设学会指导,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土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主办,万搏游戏app平台承办。竞赛主要面向安徽省规划相关专业高校员工开展,旨在吸引相关高校、政府部门、企业关注乡村建设,共襄乡村振兴,是全省有重要影响的品牌赛事。

  (撰稿/摄影:万搏游戏app平台 汪婷婷 审核:万搏游戏app平台 周甄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