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万搏游戏app平台开展“承五四精神,学劳模风范”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10

   近日,为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万搏游戏app平台团委开展“承五四精神,劳模风范”系列主题活动

传五四星火,创美好年华

  活动中,同学们动手实践,在学校附近参与社会劳动,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学习劳模精神,亲身体验感受劳动光荣。

乘五四之风,学劳模风范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如志愿指挥交通志愿宣讲布置徽州美术馆参加社区医院志愿者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的同时,也在校园外传递了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扬五四精神,绘美好祝愿

5月7日下午四点,同学们在学校操场上开展以扬五四精神,绘美好祝愿”为主题的涂鸦活动。通过涂鸦创作,表达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观,弘扬五四精神,赞颂劳模精神

学五四精神,树时代新风

5月8日晚,学院组织优秀员工代表PPT展示和主题宣方式号召当代大员工要传承五四精神,发扬劳模精神,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自觉树立崇高理想,发扬艰苦奋斗的意志品质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以五四精神为引领,以劳模精神为榜样勇于担当使命,心怀理想信念,积极在实践中锤炼了素质品质提升能力。

      (撰稿:万搏游戏app平台 周莉莉;摄影:万搏游戏app平台宣传部;审核:万搏游戏app平台 黄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