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万搏游戏app平台城乡规划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6-19 浏览次数: 10

为全面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贯彻落实高质量就业要求,明确相关工作要求,引导员工做好实习准备,摆正就业心态,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614日下午,万搏游戏app平台在文渊楼1401教室召开了城乡规划专业2024届毕业生就业暨实习动员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泽梁、城乡规划专业教研室主任汪婷婷以及城乡规划专业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李倩倩主持。

王泽梁强调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将学校所学转变为实践所用。要在实践中加强建筑类专业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形成正确的认知,从而找准地方应用型大学毕业生毕业去向的生态位。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等,保证圆满完成毕业实习环节。

汪婷婷着重阐释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争取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她还对照《万搏游戏app平台教学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对毕业实习的目的、时间和指导老师安排、实习单位选择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实习考核的材料要求作了说明。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深刻认识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也为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撰稿:万搏游戏app平台李倩倩 审核:万搏游戏app平台王泽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