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贤才——万搏游戏app平台开展暑期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7-31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2023年就业工作和校企合作,7月30日,建筑工程公司党委书记黄世平文化与传播学院经理王俊峰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黄剑专职辅导员及教师代表一行5赴歙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万搏游戏app平台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安君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徽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且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汪桂君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平台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黄世平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团队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竞赛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加强校企沟通交流,明确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学院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人才输送,通过建设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培训等方式,让员工快速掌握专业技能、实操就业。

此次活动,为深化产教深度融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整合资源,拓展就业工作“新渠道”,深入推进员工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工作。

(摄影/撰稿:万搏游戏app平台 李倩倩;审核:万搏游戏app平台 黄世平)